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精心筹备把政协四次会议开出水平 求实创新精准发力让履职更有成色

 

  十二届省政协第31次主席会议今天下午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强调,提高站位、精心筹备,把十二届省政协四次会议开出水平,求实创新、精准发力,让政协履职更有成色。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陈青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及全国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十二届省政协四次会议筹备意见》《省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听取了四次会议大会发言、专题协商议政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欧阳坚指出,专委会是政协工作的基础所在,地位和作用十分突出、不可替代。他强调,要以此次《通则》修订为契机,认真学习《通则》精神,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我省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专委会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开好十二届省政协四次会议,对系统谋划2021年省政协工作至关重要,要把任务分解细化到人,一项一项推进,一项一项落实,对账销号,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省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既是明年的协商主题,也是明年的重点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把调研、协商、建言、提案融为一体,增强工作的关联性、协调性、统一性,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落实到政协具体工作中。大会发言要立足我省实际、紧扣“十四五”发展关键,把选题选准、建议提精、观点阐明,材料严格把关、精益求精,力争通过全体政协委员的精彩建言,展现政协形象、政协风采、政协水平。要精打细算筹办会议,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会议开成一个高举旗帜、团结民主、务实鼓劲、节俭高效的大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相关专委会座谈会精神和有效做法,通过适时组织筹办全省政协系统专委会工作座谈会,加强对市州县区政协指导沟通联系。
  欧阳坚还主持召开了十二届省政协第48次党组(扩大)会议,讨论了相关文件。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