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到心里去 为“十四五”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47次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用心用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到心里去,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十四五”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江苏考察、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论述深刻、催人奋进,为我们统筹做好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他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履职的具体实践,引导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示范引领广大群众协力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政协干部立足岗位,精益求精,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动员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前瞻性思考,在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上发挥专业优势,为我省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建好言,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献好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郭天康列席会议。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