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思想新精神 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12月24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24次分党组(扩大)会议暨第28次党支部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第49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分别学习了《求是》《中国政协》杂志关于“‘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和“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文章,研究讨论了提案委员会近期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更加深入持久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新思想新精神;要切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工作在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在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两个环节双向发力,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会议同时指出,要继续抓好党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放松;要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持续做好关坝村的帮扶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作出积极不懈地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段凤银)
来源:提案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