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11月16日,武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走访慰问省、市政协委员,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生态环境、项目建设等。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强化担当、开拓创新,为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建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占威,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恒元,凉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立元陪同调研。
  在凉州区长城镇红水村王家治沙区,马得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省政协委员王银吉,详细了解防沙治沙情况,勉励他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发扬新时代武威精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干好治沙人的事情,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留给后代一个绿色、幸福的美好家园。
  在甘肃亚欧陆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马得明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委员方红明,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指出要充分认识和把握社会经济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抢抓“一带一路”发展重大机遇,全力以赴抓好基础设施、物流仓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武威保税物流中心常态化运营,将陆港打造成为“一带一路”重要黄金节点和国际物流中转枢纽。
  在武威今朝发展集团公司,马得明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委员周保年,调研了该企业发展情况,对该企业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减免租金、奉献爱心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强调要充分发挥委员企业家带头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勇担社会责任,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不断创新企业发展理念、模式、文化等,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得明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增强后劲,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履职实践上,坚持履职为民、勇于担当尽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交高质量提案,认真反映社情民意,助力做好我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助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武威市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