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武威市政协召开四届76次党组(扩大)会议

10月30日,武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四届政协76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湖南考察时等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协武威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讨论稿)》《关于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几点建议的报告(讨论稿)》《“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双月协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和《关于武威市打造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门户市的视察报告(讨论稿)》。

会议强调,武威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全市改革创新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要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工作,科学准确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凝聚人心、汇聚智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