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0月30日,天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第一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对脱贫攻坚工作所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讨论了《关于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情况视察报告(草案)》、《中共天水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若干措施(讨论稿)》;听取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对标脱贫攻坚工作收官目标,保持攻坚态势,逐项落实决策部署,高质量如期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推进计划,进行一次“回头看”,查漏补缺,加快重点协商工作进度,认真做好提案办理、文史资料征编、团结联谊、对外宣传、反映社情民意、机关党建等日常工作,全面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