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10月29日,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和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省政协召开基层政协协商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了《关于加强兰州市城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建议案》。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协商的意见精神,深入贯彻省政协在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中的要求,发挥好政协作用,做好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要压紧靠实指导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责任,认真落实政协工作重心和政协委员“两个下沉”的全覆盖。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迅速在全市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中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多种形式进行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年底前,各部门要对照《工作要点》确定的目标任务来一次“回头看”,要一丝不苟,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确保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体现在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各方面。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