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定西市召开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会议

  10月29日,定西市召开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会议,会议由定西市政协主席陈国栋主持,定西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定西市政协副主席金钟、冯立娟、马育德、岳余之和二级巡视员赵希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马育德副主席对《关于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陈国栋在讲话中要求,要准确把握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的方向原则。坚持和坚强党的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开拓创新,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不断扩大群众有序政治参与、更好实现人民当家作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稳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取得实效。按照“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各方参与”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发挥专委会作用,营造工作氛围,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态势,确保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取得积极成果。
  狄生奎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在更大格局上深刻领会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站位上的提高、思想上的解放、格局上的放大等方面,深刻领会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破题开篇。要找准定位、开拓创新,在更高层次上打造定西协商民主品牌。坚持党委领导推动,建立健全协商体制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打造定西基层协商民主上出实招、下实功,以改革创新的胆识和勇气,全力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在更宽领域上汇聚求真务实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周密安排、压茬推进,在靠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营造浓厚氛围上主动干、抓紧干、齐心干,形成形式多样、方法灵活、程序规范、制度健全、成效明显的基层协商民主发展新格局,全力提升全市基层协商民主水平。
  定西市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政协主席、党委联系政协的领导和政协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祁高鹏)
      来源:定西市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