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 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领政协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46次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领政协工作,更好服务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文件。
  欧阳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目标任务上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汇聚磅礴力量。要大力弘扬志愿军将士伟大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在履职实践中展现政协新作为新形象。要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国家发展的目标任务,动员全省政协委员深入调研协商,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增合力、添助力。要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有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让改革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要认真学习《条例》精神,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贯彻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学习贯彻涉藏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发挥政协这个最大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协力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涉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列席。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