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网易公益教育助力脱贫攻坚西和县捐赠仪式举行 欧阳坚出席

10月28日,网易公益教育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西和县捐赠仪式在西青永丰小学举行。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市政协主席张昉、网易有道首席运营官金磊、兰州市城关区委书记乔建新、县委书记曹勇等出席捐赠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贵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曹勇、乔建新、金磊分别致辞,县脱贫攻坚督查专员魏小军代表西和县接受了网易集团价值1000万元的教育物资捐赠。

捐赠仪式结束后,欧阳坚还走进六年级教室,深入课堂实地查看了解网易集团此次捐赠的教学物资“智能学习终端一体机”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数字教学资源、作业批改系统为教育教学工作带来的便捷,他对网易集团参与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让每一个孩子能有更多途径获取优质教育,从根本上阻断贫困代际。欧阳坚还同正在上语文课的孩子们亲切交流,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本次网易公益教育助力西和县脱贫攻坚捐赠仪式是兰州市城关区结对帮扶西和县的又一件实事。网易公益教育结合西和县学校实际情况和需求,为西和县捐赠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教育信息化硬件和优质在线教育内容,包括有道智能学习终端、有道作业批改系统及有道优课,这将为广大师生获得先进教学方式和优质的教学内容提供便捷,改善优质教师资源分布不均衡、校园信息化水平较低的现状,进一步助力我县教育脱贫攻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