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十二届省政协第55次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1月20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建太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55次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讨论了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监督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对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开展全员轮训,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开展轮训,做好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加强理论研究,努力推出一批理论学习成果。机关党组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前进方向、目标任务、战略举措等方面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大政方针的理解把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的领导作用和机关党委的统筹作用,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周学习、月交流活动,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坚持系统观念,突出工作重点,紧紧抓住主要矛盾,深入研究我省经济社会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破解“两个薄弱”,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