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宣传信息处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张效林作辅导报告

 

 

 

  11月17日上午,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并邀请省政协副秘书长张效林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为题作党课辅导。
  辅导课上,张效林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用梳理关键词的方式同宣传信息处的干部一起开展分享交流。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深远意义。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立足我省在国家全局中的新定位,带着问题深入思考学,结合理论全面系统学,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会议还对宣传信息处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