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会议

    11月6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研讨交流,并对今年收官阶段的机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建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深远意义。

    会议强调,省政协机关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政协党组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各部门上下联动、及时部署、迅速行动,在全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建议和远景目标,充分利用学习日、读书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明确目标、提高能力,强化担当、带头落实,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管理,营造良好环境,不断为政协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