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静宁县政协组织开展委员培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9月25日,静宁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市县政协委员及县政协机关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班。
  县委党校教授李忠良以“从长征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为主题,从“崇高的信仰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独立自主、实事求是,走中国道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听党指挥”五个方面对长征精神作了全面详细解读,让委员们了解到:长征,是一场艰苦卓绝的英雄壮举;长征精神,是一种绵延不绝的强大力量。通过专题讲座,引导委员们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投身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现场授课后,参加培训的市县政协委员及县政协机关干部集体参观了单家集红军长征遗址、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馆,走访了张易镇中央机关红军及毛泽东翻越六盘山路线莲花沟。通过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感悟式”的现场教学,引导委员们追寻红军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委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既激发了大家的履职热情,也拓宽了知识视野,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主体作用,积极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以更高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静宁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平凉市政协网站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