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兰州市城关区—西和县”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9月28日,以“品味西和特产,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城关—西和”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张掖路商业步行街举行,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省政协副秘书长张效林,城关区委书记乔建新,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立岭,城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广宸,西和县委书记曹勇,县委副书记杜宏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元,副县长杨琼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双方参加领导和相关人员一起观看了西和县农特产品推荐宣传片《绿色西和物华天宝》,袁占亭、乔建新、曹勇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袁占亭指出:“城关—西和”农特产品展销月的启动,既是金城人民享受乞巧之乡绿色生态农特产品的盛宴,也是助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一次爱心善举,消费扶贫是习近平总书记站位新形势推进“两个循环”经济发展格局的新谋划,是我省深化帮扶协作和提升产业扶贫成效的新抓手,是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和贫困户增收致富的新举措。他还指出:各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要践行消费扶贫,倡导消费扶贫,宣传消费扶贫,发动社会团体、亲朋好友参与此次消费扶贫活动中,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消费扶贫产品的良好氛围。

曹勇在仪式上指出,我们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脱贫的根本之策,基本构建形成“中药材、经济林果蔬、畜牧养殖”三大主导产业体系,培育打造出一批品质优良、绿色有机的农特产品,城关区结对帮扶我县以来,坚持尽城关所能、帮西和所需,为我县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大动能,这次展销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消费扶贫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双方党政领导交流企业对接的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双方共赢”的协作原则,对大力宣传、推介、促销西和农特产品,持续增加农民收入,全面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陇南西和发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