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举行“庆国庆、迎中秋”干部职工健身活动

 

 

   9月29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省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职工健步健身走暨长跑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德哇仓、康国玺、尚勋武,党组成员袁占亭等带头进行健步健身走,并为各组别前三名选手颁奖。

    活动中,省政协机关百余名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奋勇争先;裁判员认真记录比赛成绩;完赛和等待参赛的选手们积极为正在比赛的选手加油呐喊,展现了机关干部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机关文化建设,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十二届政协开局之年明确提出“要建设和谐的政协文化”“政协机关要多一点文气、少一点官气”的要求。省政协党组还十分关心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多次就建设文化政协和书香政协、丰富机关文体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为贯彻落实好这些要求,省政协成立了书画院,建成了机关运动馆,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创建文明机关活动、读书活动和文体活动,并定期举办书画展,自觉将机关文化放到全局中心工作中去谋划、去部署、去落实,促进了机关干部作风转变,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工作效能。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