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常委会议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1月11日晚在兰州召开。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议程。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作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选举副主席、秘书长、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朱婕 崔亚明)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