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林铎唐仁健出席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孙伟等出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3日下午在兰州闭幕。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的党政军领导同志和部分老同志有:林铎、唐仁健,冯健身,孙伟,陈学亨,李荣灿、马廷礼、胡焯、宋亮、周学文、李元平、王嘉毅、蒲永能,冷杰松,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张世珍、李沛兴、何伟、常正国,张海波、朱玉,严纯华,孙效东、周多明、李慧,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景辉、李沛文。
  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欧阳坚指出,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专题协商议政会委员发言并作了互动式讲话,与委员们共商甘肃改革发展大计。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批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和提案。会议开得很顺利并富有成效,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欧阳坚强调,2020年在我国和我省发展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省委省政府已经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描绘了蓝图、发出了动员令。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奋发进取,为实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职责和使命而努力奋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政协工作的各项部署,始终在省委领导下开展工作,把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作用、各级政协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宣传贯彻下去,把各族各界的意见、诉求反映汇聚上来。要聚焦协商主责主业,用好协商这个看家本领,发挥年度协商计划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协商的规则和流程,运用好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新形式,把省委交办的重大协商议题努力做好,做出实效。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并针对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专题调研,共同把省委交予的脱贫攻坚任务全力完成好。要持续抓好自身建设,认真贯彻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不断增强委员的履职能力,着力提升专委会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增强政协系统的工作合力。要围绕甘肃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有质量的提案,努力在全国政协全会上,为甘肃发展争取更多、更大的支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朱婕 崔亚明 王虎))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