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政协甘肃省十二届24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集众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聚力量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1月12日晚上主持召开政协甘肃省十二届24次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全面梳理各小组意见建议,把委员们的真知灼见吸纳好、落实好,集合众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汇聚力量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陈伟列席会议。
  会上,16个小组召集人汇报了委员们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报告、省“两院”报告,审议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治决议(草案)、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小组召集人汇报后,欧阳坚说,此次会议会纪会风好,大家作风优良过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大会各项规定,会议开得风清气正。委员发言讨论好,大家都能认真准备发言提纲,积极参加讨论,观点鲜明,直奔主题。委员所提意见建议好,意见建议均具有极强的政治站位、建设意义和参考价值。会务组织服务好,大会会务组服务保障工作有了新提升,注重细节,体现人文关怀,为委员心无旁骛、集中精力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创造了良好环境。大会两个专题议政会开得质量高、效果好,专题议政会选题准,委员发言思考深,所提建议措施实,对做好今后工作启发大。
  欧阳坚强调,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大家合力付出的结果,要做好讨论成果的及时汇总上报工作,把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进行精心梳理、分类整理后,报省委省政府参考;把委员对政协工作意见建议整理归纳后,吸收体现在会议决议中,并纳入今年工作计划认真加以落实。(崔亚明)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