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林铎在省政协专题协商议政会上强调 集中智慧力量促工作抓过程保结果 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欧阳坚主持 孙伟等出席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1日举行专题协商议政会,围绕“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言献策。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和难点问题,集中智慧力量促工作抓过程保结果,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省领导孙伟、刘昌林、宋亮、王嘉毅、张世珍、常正国、康国玺、尚勋武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在听取部分省政协委员和有关市州主要负责同志的发言后,林铎说,大家指出的问题都比较准,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吸收采纳,分类研究解决,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
  林铎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省工作的重心就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决胜之战,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完成好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要认清当前形势,看到年份的特殊性、基础的脆弱性和工作的艰巨性,以辩证思维处理好个别问题与普遍问题、脱贫与巩固提升、深度贫困地区和其他贫困地区的关系,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改善人居环境等重点方面,及时发现和弥补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要把工作质量放在第一位,对照最严的标准把好关口,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保持决战决胜的顽强韧劲,坚决防止思想松懈、麻痹大意,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完成脱贫攻坚硬任务,向党中央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林铎指出,近年来省政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投身和服务脱贫攻坚事业,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省政协和各位委员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关注脱贫攻坚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提出宝贵意见,推动解决问题,帮助省委、省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
  省直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互动交流。(张富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