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为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兰州市政协组织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


  9月25日上午,市政协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课堂”移至兰州战役纪念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宏亚带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副县职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现场参观学习,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汲取力量。
  在兰州战役纪念馆,从珍贵文献、精选图片、革命文物、复原场景中,大家的思绪仿佛回到了70年前硝烟弥漫、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岁月。结束参观后,面对党旗,李宏亚带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副县职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今天,我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教育。”李宏亚感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时强调:“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据悉,市政协决定以后还要多开展这样的教育活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坚定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李宏亚强调,政协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合格党员;要勇于担当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为促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建言资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