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嘉峪关市政协举行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70年沧桑巨变忆历史壮举,70载奋斗征程写壮丽篇章。9月20日晚,嘉峪关大剧院内歌声飞扬,欢声雷动,嘉峪关市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此次文艺演出由政协嘉峪关市委员会主办,酒钢集团公司、市委统战部、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税务局协办,演出以“共绘同心圆·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融合歌曲、舞蹈、书法、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始终响彻爱国奋进的主旋律,气势雄壮、感情真挚,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大合唱《祖国颂》、舞蹈《穿越》、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书法表演《同心协力》……整场演出回顾了新中国和人民政协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畅想伟大祖国和人民政协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表达了雄关儿女对新中国、人民政协70华诞最美好的祝愿。晚会还为市政协系列纪念活动征文、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文艺汇演的优秀作品、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

整场演出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晚会在演职人员和观众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等出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