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闭幕会上强调 真学真研真懂真悟真信真行 用党的最新理论统揽政协工作






  9月27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闭幕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学真研真懂真悟真信真行,用党的最新理论统揽政协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推进产业扶贫的建议案》、《省政协专委会工作通则》和有关人事事项。
  欧阳坚对会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紧跟当前形势,协商议题紧扣中心工作,凝聚了各方面的共识、智慧和力量。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视察指导,从多个方面作出重要指示,是对甘肃发展再一次的全面把脉、精准导航和系统定向。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扭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聚焦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协商议政,紧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开展专题研究,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言资政,守牢初心使命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把履职尽责的着力点聚焦到中心任务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一项一项变成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欧阳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再次宣示了人民政协举什么样的旗、走什么样的路和“怎么看、怎么办”的问题,具有举旗定向、方法指引、明责鼓劲的意义。要用重要讲话统领政协工作,始终坚持好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8条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谁来干”,准确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的使命任务、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根本要求,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冷杰松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