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开幕




  9月26日,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开幕。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应邀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全国政协委员、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冷杰松,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议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 周年大会精神;听取了《关于推进产业扶贫的建议案》起草情况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修订情况的说明。
  欧阳坚指出,全省政协系统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深悟透,深入贯彻到人民政协的履职实践中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抓铁有痕的实际行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各位常委要当好标杆、做好示范,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践行,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责的全过程,充分展示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欧阳坚强调,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治本之策。在脱贫攻坚进入冲刺清零的最后阶段,各位常委委员要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协商讨论,为推进我省产业扶贫工作多出实招多献良策多建诤言,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修订《通则》是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必然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把文件完善好,推动专委会更好地发挥基础性作用。
  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省直有关部门和不是省政协常委的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区政协主席列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