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举行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联欢会 唐仁健欧阳坚观看演出





  七十年,我和我的祖国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七十年,我和我们的政协肝胆相照,携手前行!9月17日下午3点多,兰州音乐厅内歌声飞扬,欢声雷动。省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联欢会在这里举行。我省党政军领导和部分老同志唐仁健、欧阳坚,孙伟,仲兆隆、陈学亨,李荣灿、刘昌林、宋亮、陈青、王嘉毅、蒲永能,王玺玉,张世珍、常正国,德哇仓、郝远、王锐、郭承录、尚勋武、郭天康,张海波,冷杰松、王文清,袁占亭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政协秘书长陈伟等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们的政协”为主题,融合舞蹈、歌曲、戏曲、朗诵、话剧等多种文艺形式,讲述了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党和人民同心同行,风雨兼程,接续奋斗,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光荣历程、生动场景,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
  舞蹈《新中国的天》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演员们用丰富的表达形式,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翻身得解放、当家做主人的喜悦心情;歌曲《咱是甘肃人》《今天是你的生日》《百年一梦》《不忘初心》……表达了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戏曲《颂政协》《永远跟党走》等节目唱出了各级政协委员对祖国母亲的深沉爱恋;民族舞蹈《祖国·扎西德勒》《情满裕固草原》《母亲是中华》、诗歌朗诵《人民的名义》、情景歌舞《总书记来到咱陇原》等节目,热情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入新时代的陇原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优美的旋律、婀娜的舞姿、铿锵的朗诵让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整场演出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晚会在全场观众高唱《人民政协之歌》《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