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外事委分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政协具体安排,8月9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逐一对照、全面检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切实解决存在问题。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相互提醒,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从现在改起、从自己改起,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逐条整改、逐条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找差距、明不足的表率作用,带头自我检视、自我反省、自我整改提高,为下一步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根基。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王代喜主持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