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筹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郭天康出席

8月14日上午,省政协“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筹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听取了赴敦煌考察落实相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有关材料,研究了论坛有关保障事宜和具体问题解决方案。

省政协副主席、筹委会主任郭天康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筹委会副主任陈伟主持会议。

郭天康指出,“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经过前期筹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次论坛作为一次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严格的责任担当,确保思想统一,认识明确,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协调沟通,各负其责,确保保障到位,责任落实。要加强与敦煌落地接待组的协调联系,及时掌握信息,实现信息共享,防止出现两张皮的现象。各工作组、工作人员要在细节上考虑再周全、服务上再细致,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纪律投入到工作中,使参会嘉宾从细致之处见精神、见形象,以高质量的服务体现省政协办会的水平和能力。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政协甘肃省委员会牵头,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承办,酒泉市政协、敦煌市政协协办。论坛定于8月30日至31日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主会期2天。

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筹委会副主任张正锋参加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