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郭天康主持并讲话

8月13日下午,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期出台的有关参政党建设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及全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学习谈心会议精神,部署全省农工党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开展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

郭天康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积极落实农工党中央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深入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工程,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以执政党为师,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做到与学习借鉴中共甘肃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三个70周年庆祝活动”相结合。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坚持务实高效,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能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献计出力。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常委、在兰的省委会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