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分别召开欢迎和欢送座谈会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图为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与省政协到龄退休同志合影留念。

图为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与即将到省政协工作的同志进行座谈

8月9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即将到省政协工作的同志和到龄退休的同志进行集体座谈。

欧阳坚对即将新到省政协工作的同志表示欢迎。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政协作为继续贡献经验和专业才干的平台,树牢一线意识,继续保持一线思维、一线标准、一线状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到懂政协、爱政协、融入政协。要善于用政协的方式方法开展工作,围绕推动发展和凝聚共识用好话语权、讲好政协故事,与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一道,推动甘肃发展和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省政协办公厅要尽力为大家干事创业提供平台、创造机会。

与到龄退休同志座谈时,欧阳坚代表省政协党组对大家在政协工作期间做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省政协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与各位的努力和贡献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政协工作,欢迎大家常回机关走走看看,多参加省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对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办公厅要力尽所能继续为大家提供贴心服务,主动排忧解难,帮助大家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让大家心情愉悦地安享晚年、乐享晚年。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伟参加座谈。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