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组织老干部老同志赴平凉市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郭承录参加

8月5日至9日,省政协组织机关1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前往平凉市,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参观考察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参加部分活动。省政协原副主席崔正华、杨镇刚、喇敏智、邵克文等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老同志们先后赴崆峒区、泾川县、崇信县、华亭县、庄浪县等五县区实地走访了解现代农业、煤电产业等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老同志们仔细看,认真听,都为平凉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平凉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新要求新部署,提出了党建统领、“四化”统筹、交通先行、产业支撑、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总体思路,充分考虑了平凉市的资源禀赋、产业特点和发展条件,定位准、思路清、理念新,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城乡面貌都展现出了新气象,迸发出了新活力。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建言,紧紧围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因地制宜继续抓好煤电、旅游、草畜、果蔬四大主导产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参观考察期间,机关老干部还与平凉市书画家开展书画联谊活动,书画联谊作品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城市乡村的巨大变化,体现了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可贵品质,展示了政协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豪情壮志。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省政协组织的这次参观考察调研活动不但体现了省政协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亲切关怀,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