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清风扬正气》政论片

康国玺参加

按照省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月25日下午,省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四集电视政论片《清风扬正气》。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秘书长陈伟一同观看。

一个地方的发展,干部是决定性力量,作风是关键性因素。电视政论片《清风扬正气》以我省“折达公路”质量问题发生后有关部门不作为不担当为切入点,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深刻反映了我省持续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统筹推动基层减负、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落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寻找发展突破口,用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的转变,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认真查摆,以知耻奋进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彻底祛除作风积弊。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努力解决自身能力不足、视野不宽等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重塑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