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武威市政协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体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激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武威市政协在市委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运动会,来自市县区政协的5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活动,丰富了政协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快乐,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精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实干争先,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武威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