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庆阳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7月15日,庆阳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大会的主要精神及贯彻意见;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全市贫困乡村扶贫主导产业培育和发展及“331+”进展情况监督性督导、基层人民法庭建设情况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产业,聚合力,以合作社规范提升为着力点和突破口,强化特色产业培育,在促进群众增收上下功夫,强化村合作社建设,在助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强化技能培训,在增强内生动力上下功夫,不断夯实贫困群众增收基础,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要建机制,严管理,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强化司法保障,不断提高法庭办案质量,强化管理考核,不断提高司法为民水平,全面加强基层人民法庭建设,为庆阳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敢担当,善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及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精神大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