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关注市(州)县(市、区)政协常委会议

兰州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解娅莉)7月5日下午,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关于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发展的建议案》,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榆中生态创新城的规划建设,发挥政协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多出实力;市、县政协组织要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多层次参会制度,畅通知情渠道,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政协委员要主动学习,积极参加政协活动,聚焦热点问题,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能力;要筹划好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组织开展主题征文、书画展览、文体活动等庆祝纪念活动;要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方法步骤,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政协贡献。

华亭市政协召开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本报华亭讯(通讯员安鹏伟)7月1日,华亭市政协召开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围绕法院执行工作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冯天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的通报及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央、省、市环保督查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法院执行工作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的视察调研报告;10名委员在会上进行了述职。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教科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次协商议政的前期视察调研情况。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与会委员围绕加大法院执行工作力度、纵深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整改环保突出问题等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市法院、市卫健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作出了回应,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庆城县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

本报庆城讯(通讯员柳银红)7月3日,庆城县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协商讨论了《全县农村电商发展运营情况调研报告》《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情况调研报告》《县政协脱贫攻坚常态化监督性督查工作情况报告》《全县“331+”产业扶贫模式落实推动情况视察报告》和《关于赴山东江苏考察学习农业综合体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实抓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政协履职方向,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要统筹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积极筹备组织,认真开展好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外出考察活动,切实抓好提案督办工作,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和文史工作,抓好脱贫攻坚和委员活动;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锤炼过硬党性,锻造过硬品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为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交上满意的履职答卷。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