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定西市政协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6月28日,定西市政协主席陈尊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及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围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紧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建言献策;审议通过了《全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

定西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应邀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定西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就全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调研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主动融入到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吃透党的扶贫政策,深入思考谋划助推之计、解困之策,更好地为助推脱贫攻坚履职奠定基础。要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持之以恒履行助推脱贫攻坚职责,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着眼党委、政府在产业扶贫领域急需解决和尚未解决的疑难杂症,认真把脉问诊,找准致贫“症结”、开好治贫“药方”。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多领域、多视角、多渠道开展民主监督,特别是要结合“3+1”冲刺清零和“六查六清四提升”行动开展监督性调研视察,有效促进相关问题的落实。要发挥优势,置身一线,持之以恒为助推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要广泛动员政协委员联系对接帮扶贫困村贫困户,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扶贫政策,不断凝聚共识,汇聚攻坚合力。要靠实责任,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担起助推脱贫攻坚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强力推进脱贫项目落地见效,切实发挥好扶贫一线战斗队作用,使贫困村特色富民产业不断壮大,基层组织建设有效提升。

会前,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还集体视察了渭源县和临洮县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住定西市省政协委员、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政协机关不是常委的副县(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