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政协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7月2日,平凉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带领由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提案督办组,赴华亭市就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52号《关于加大对华亭采煤沉陷区治理支持力度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华亭市重点采煤沉陷区策底镇蟒丈沟采矿塌陷整治项目、东华镇黎明村采煤沉陷区生态恢复治理项目、东华镇东华社区河南街采煤沉陷区搬迁治理及迁出区生态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华亭矿区地质环境重点治理等4个项目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理座谈会上,华亭市政府、市自然资源局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代表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督办组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提案督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抓好省、市政协提案和会议期间委员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煤炭沉陷区的安全监测与评估,妥善处理群众搬迁安置、生产就业等矛盾和问题。要强化治理监管,加大对矿山企业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措施落实、治理基金缴存等方面的监督管理。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扶持,加大采煤沉陷区治理、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项目的规划、申报、实施、储备等工作力度,扎扎实实做好生态治理、产业培育、搬迁安置等工作。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