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尚勋武赴张掖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7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一行赴张掖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情况汇报,广泛征求市县(区)政协及委员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尚勋武强调,要始终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政协工作全过程、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切实校准践行初心使命的方向和坐标,真正为各级政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温预热。

尚勋武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人民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协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应有之义。去年以来,全国各级政协组织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对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特点规律、方法举措进行了有益总结和探索,丰富了人民政协的履职实践,也为各级政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搞清楚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不断巩固拓展学习研讨成果。要坚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贯穿到政协工作各方面,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活动,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凸显实践参与。要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进一步探索市县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机制,促进市县政协工作不断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孙兆麟,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监组负责人及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张掖市政协主席关尧主持座谈会。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