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郭天康赴定西白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7月1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带领调研组,赴定西、白银两市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渭源县上湾镇侯家寺乡村旅游基地、渭河源景区、五竹镇现代农业示范区、通渭县马营镇乡村旅游示范基地、悦心国际书画村,会宁红军会师旧址、平川区宝鸡镇响泉美丽乡村建设、陶瓷小镇、白银区水川镇大坪凤园花海、顾家善村等地进行走访调研,听取定西市、白银市各县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当地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定西、白银两市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特色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高度重视学习成果的转化和运用。

调研组强调,要加大力度,齐抓共管,做好顶层设计,统筹谋划旅游产业,指导旅游资源有序利用,多层面、高起点,切实做到有序开发、合理利用、持续发展。要弥补发展短板,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通重点景区之间、景区与游客集散地之间的交通连线,提高景区的通达率,抓紧改造景区综合服务区、游步道、停车场等配套设施,进一步改善游览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营销策略,把景点的宣传由点到线连接起来,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自然山水、民俗风情、地方特产等方面的特色亮点,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凝聚合力,发掘地方特色旅游产业发展优势,抓好服务,不断提升旅游产业的发展水平。要下大力气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健全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

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参加在定西市有关调研活动。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管钰年一同调研。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