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 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举行

6月28日上午,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在兰州举行。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范鹏应邀作“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辅导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康国玺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作为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力求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以调查研究的成果检验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主题教育同年度协商任务、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抓好落实。要加强与指导组的汇报沟通,始终与指导组保持同频共振、步调一致,确保靶向精准,取得实效。

范鹏在报告中全面阐释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详细介绍了党的“初心”“使命”从何而来;党的“初心”“使命”因何而立;深刻解读了党的“初心”“使命”如何来守,怎样去“担”。报告对大家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起到积极地推动和指导作用。

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