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以身边人身边事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6月25日晚,以省政协原副主席韩正卿同志事迹改编创作的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兰州音乐厅上演。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及各界群众代表300多人观看演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省政协机关着眼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主题学习活动。

《民乐情》真实再现了上世纪70年代,韩正卿在张掖地区民乐县工作期间,带领全县人民苦干实干、艰苦奋斗,8年间修建6座中、小型水库及其配套工程的感人事迹。

观看演出后,省政协退休老干部赵祥明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注重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今天再次重温《民乐情》,让我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省政协干部摆国锋说:“观看《民乐情》时,我不禁回忆起韩副主席当年的音容笑貌和言传身教,不仅黯然泪下。作为一名政协系统的党员干部,我将继承和发扬他以民为本、担当作为、苦干为乐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崔亚明)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