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鲜艳的党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坚定的誓词在兰州“八办”院内回响。7月1日,根据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及成员、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来到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了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伟领誓。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这座“革命的接待站,战斗的指挥所”,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八十多年前共产党人领导甘肃抗日救亡、营救被俘流落的西路军战士、指导中共甘肃工委开展工作的那段光辉历史,缅怀为抗日救亡和革命事业在甘肃奋战的革命先烈。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说,“参观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让人非常激动,甘肃人民为抗日战争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革命前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舍生忘死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主题教育,广提提案,为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麟说,“开展主题教育,使我们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争做合格的、优秀的、模范的共产党员。”

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处长马腾说,“在党的98周年华诞,到八路军办事处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不仅有助于提升党性修养,更激励了大家在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竭智尽责。”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