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科技创新专题协商议政会

5月23日,嘉峪关市政协“建设国家级创新型城市,努力提高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专题协商议政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会上,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基本情况;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调研视察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就协商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工信委、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委员意见建议作了回应性发言。

会议要求,要做大做强科技产业,充分发挥科技在产业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按照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抓好科技创新工作。要坚持科技引领,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着力形成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团队,用创新思路引领创新实践,推动全市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题协商作用,利用好政协委员中专家学者多、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持续开展好专题协商工作,使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建立在更加科学、务实的基础上,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有关部门要充分吸纳委员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入调研,做到调研精准、数字科学、措施有力,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