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武威市政协举办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4月下旬至5月上旬,武威市政协2019年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举办。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就“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国家治理体系下的大统战新思维”“如何提高政协履职能力”“‘一带一路’和中国经济全球化”“公共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曾国藩的修身与家风家教”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在结业式上作了交流发言。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最新理论、宏观经济形势、政协统战理论及公共管理、家风家教等知识,形式上采取专家讲授、研讨交流、现场教学和撰写学习心得相结合的方式,学习效果明显。大家表示,要在吸收转化上下功夫,加强知识消化,将本次学习成果最大化。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充分联系市情实际和个人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在争当标兵上下功夫,强化勇争一流的意识,争做模范履职的优秀政协委员。要在团结协作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共同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努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班分二期,2018年度部分优秀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以及来自县区政协的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