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农业委调研平凉市肉牛产业发展

5月27日至29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赴平凉市开展“肉牛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紧盯平凉市肉牛产业发展问题,先后深入兴陇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天源农牧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西部肉牛种质科研实验基地、甘肃中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平凉市肉牛产业发展现状,并就面临的有利条件和制约因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期间,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建平作了题为《全球视野下的肉牛产业与平凉红牛》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全球视野下的中国肉牛产业、肉牛生产体系与供应链、肉牛产业繁育体系、肉牛产业的饲草料体系、肉牛管理的技术关键等方面为平凉红牛产业发展“把脉支招”。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带队。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