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欧阳坚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6月6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26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6次主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康国玺、尚勋武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了《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组织责任提出了要求,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突出领导带头,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深学真学、深入调研、检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完成改革发展任务结合起来,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提出可操作、起作用、能治病的政协方案,凝聚党政所想、发展所需、群众所呼的政协共识。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委员退出和暂停履职办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
  会前,省政协党组还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成员,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