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强调 严格标准 明确责任 补齐短板 打好脱贫攻坚歼灭战翻身仗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强调
严格标准 明确责任 补齐短板
打好脱贫攻坚歼灭战翻身仗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近日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搞清底数、严格标准、明确责任、补齐短板,拿出过硬举措,下足“绣花”功夫,打好脱贫攻坚歼灭战翻身仗。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作交流发言,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作书面交流。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欧阳坚说,在脱贫攻坚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一鼓作气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蕴含的原则、方法和路径,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啃下脱贫攻坚路上的“硬骨头”。要搞清底数,不是推倒重来,而是从实际出发,强化动态管理,实时掌握底数,做到应扶尽扶、应帮尽帮,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严格标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验收标准,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既不随意拔高,也不要降低,该做的坚决做到位,杜绝“搭便车”,把有限的资源真正用在解决绝对贫困问题上来。要明确责任,将各级的责任细化实化具体化,精准到人到事,让各级各方面主动担起该担当的责任。要补齐短板,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逐一查缺、逐项补漏,不留任何死角和尾巴。要按期完成,对标帮扶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力攻坚,在不到600天的时间内,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紧盯时间节点,将问题清仓清零,确保今年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记者张富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