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开幕 欧阳坚主持

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开幕
欧阳坚主持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6月23日上午在兰州开幕。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
  副省长何伟应邀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郭承录、康国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议程。

  郝远就省政协调研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康国玺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情况作了说明;何伟代表省政府通报了我省1-5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欧阳坚指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的工作。为此,省政协把“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作为常委会上半年重点视察课题,主席会议成员深入基层开展视察调研,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8个分调研报告,为开好这次常委会议做了充分准备。欧阳坚要求常委深入协商、积极讨论,为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献实策、出实招。同时,他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和重要载体,希望各位常委本着对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提高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信息化水平,对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推动政协工作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
  欧阳坚强调,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省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省政协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长优势,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不是省政协常委的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会议。(记者朱婕 崔亚明)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