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直帮扶单位支持通渭县“扶贫车间”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 郝远出席

省直帮扶单位支持通渭县“扶贫车间”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

郝远出席

6月4日,省直帮扶单位支持通渭县“扶贫车间”建设协调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渭县是我省23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贫困面大,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经各级帮扶单位和县委县政府深入调研、论证,确定在该县加快建设“扶贫车间”,以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并获得稳定收入。据介绍,今年通渭县计划分两批、在18个乡镇建设38个服装加工类“扶贫车间”。截至目前,首批21个“扶贫车间”已建成投用,第二批“扶贫车间”厂房建设、改造也已全部完成,但工厂设备采购尚有较大资金缺口。

会上,通渭县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上半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帮扶组长单位省建设厅和各省直帮扶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帮扶工作及支持通渭县“扶贫车间”建设情况。经会议充分沟通协调,省政协经济委、省工商联、省建设厅、省文博局、兰石集团、省中医院、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兰州铁路监管局等省直帮扶单位主动“认领”任务,共筹措资金290万元。

郝远对各省直帮扶单位的倾力相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帮扶单位要确保“认领”的资金尽快到位,助推通渭县“扶贫车间”尽早投用、尽早见效。县上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跟踪监管问效,确保项目资金发挥应有效益。要加强与帮扶单位的联系,及时沟通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各帮扶单位要主动担起主体责任,确保在年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按期完成全县脱贫攻坚任务。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