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机关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 康国玺作动员讲话

省政协机关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

康国玺作动员讲话

5月31日,省政协机关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机关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关于成立省政协机关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省政协委员委、文史委、行政处3个党支部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康国玺指出,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省政协机关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正式启动,这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政协机关整体服务效能的有效载体。

康国玺强调,创建工作标准高、要求严、难度大,省政协机关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创建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每一个环节中。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努力推动创建目标的实现。要严守纪律讲规矩,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始终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如一地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责任讲担当,必须举机关各部门之力、集全体干部职工之力,人人有责、全员参与,争做创建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对照标准抓落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细化指标、分解任务,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同志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按照验收时限和承担任务要求,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稳步推进、抓好落实。

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动员大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