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5月30日,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政协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进行研讨交流,并对今年做好全省政协系统机关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受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主持会议。
  会上,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和14个市州政协秘书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康国玺代表省政协党组就进一步做好政协机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人民政协工作,发挥好人民政协凝聚共识、服务大局的作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要突出政治性,各级政协机关要始终把牢政协是政治组织这一政治属性和政治地位,坚定自觉维护核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思想性,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把学习贯彻重要思想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着力用最新理论成果统领新时代政协工作,巩固好共同思想基础。要突出实践性,聚焦改革发展大局,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突出主体性,多方搭建服务平台,千方百计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要突出时代性,落实“一线”思维,以“诚信、友善、尽责”为标尺,全面提升机关履职能力和建设水平。要突出人民性,把履职为民作为第一责任,主动回应人民和时代呼唤,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陈伟对认真组织开展好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社情民意信息数量和质量、抓好全省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做好全省政协系统电子政务内网建设工作、加强省市县三级政协的联系协作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省政协专兼职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主席及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委员工作机构负责人,省政协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